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业界动态

>

凌华科技“百万捐赠,助力研究”应用故事征文活动震撼登场

凌华科技“百万捐赠,助力研究”应用故事征文活动震撼登场

——— 仅需一篇技术文章 即可获赠高速数字化仪和丰厚回报
2010年11月9日,北京讯

  亚洲最大的数据采集与PXI平台提供商——凌华科技首次震撼推出“百万捐赠,助力研究”应用故事征集系列活动,用户仅需在2011年6月30日前提交符合规定的应用文章即可获赠凌华科技价值23,000人民币的高分辨率数字化仪PCI-9846一片。

 

  此次“百万捐赠,助力研究”应用故事征集活动主要面向高校及研究院所的研发和技术工程师,参加者仅需同意使用凌华科技4通道16位40MS/s高速数字化仪PCI-9846进行相关实验和研究,应用范围不拘,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一篇应用文章,即可免费获得该产品。同时,还有机会参加最后的终极评选,前六名的参加者还可获得额外高额奖金,最高可达6,000元,获奖作品将同时被推荐到核心期刊或者权威媒体发表。

PCI-9846  4通道16位40MS/s高速数字化仪

 
  参与此次捐赠活动的凌华产品PCI-9846是一款4通道16位40MS/s采样率的高速数字化仪,可提供高精度、低噪音及高动态范围性能,高密度且高精准度,应用领域广泛,例如:中频信号(IF Signal) 、雷达应用、光达应用、超音波显像以及非破坏性检测。详细规格可登陆凌华网站查询:www.adlinktech.com

 

  更多关于此次活动的详细内容请查询:http://www.adlinktech.com/cn/zhengwen或致电:010-58858666转8835,此次活动的报名日期截止2010年12月15日,期待您的热情参与。

 

关于凌华
  凌华科技致力于量测、自动化及计算机通讯科技之改进及创新,提供解决方案给全球网络电信、智能交通及电子制造客户。凭着对专业技术的执着与实践客户承诺的自我要求,领先业界推出多项创新性产品,获ISO-9001、ISO-14001、TL9000等多项认证,并为国内工业计算机业界唯一导入6 Sigma并通过国际大厂专业稽核的生产体系。凌华科技为Intel® 嵌入式联盟会员一级会员,PICMG协会可参与制定规格的会员,同时也是PXI Systems Alliance协会董事会及最高等级会员,与AXIe Consortium会员。目前在美国、新加坡、中国、日本、欧洲设有子公司,在印度、韩国、法国设有办事处,为当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和实时支持。凌华科技(中国)有限公司下设北京、上海和深圳三个分公司,为测量测试、自动化以及嵌入式计算机行业提供先进的工业模块和应用平台。
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凌华科技推出AES-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

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

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,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

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-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

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/104模块